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所有男人的梦想 10万块全能皮卡该选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4 13:40作者:疯狂试车帮编辑:刘嘉琪

    中兴领主

   指导价:8.98-16.18万

  中兴领主也是去年10月份上市的一款皮卡产品,整体风格上模仿了美式大皮卡的设计元素。

  在动力总成方面,中兴领主采用了一台2.5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全系搭配一台6MT手动变速箱。

  在内饰方面,中心领主属于简洁家用风格,选装一台液晶显示屏,具备收音机、蓝牙电话、GPS、手机互联等功能,具备一定的科技感

  在安全配置方面,中兴领主标配ABS及EBD制动力分配,可选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及车身稳定系统,属于行业平均水平。

   总结

  经过全方位比较,小编认为在这三款皮卡中,大通T60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其中,2.8T柴油发动机排量最大,动力表现最好,并且是唯一可选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无论对商用还是家用来说,都更讨消费者的欢迎;另外,在刹车方面T60也是唯一一款四轮碟刹车型,相比其他两款的后轮鼓刹,确实厚道很多。

  在底盘性能方面,大通T60还搭载了来自路虎供应商博格华纳提供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实现了从公路、沙地、岩石、泥地到雪地的形式模式选择,在四驱性能上也是这三款车中最强的。

  因此无论从动力、四驱等皮卡产品力方面,还是从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方面,大通T60都是该级别皮卡中的领导者,整体优势非常突出,最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