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所有男人的梦想 10万块全能皮卡该选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4 13:40作者:疯狂试车帮编辑:刘嘉琪

  在很多男人们的眼里,说汽车是一个工具,倒不如说更像一个玩具,皮卡更是玩具中的极品,把男人身上的狂野、包容、放荡不羁体现得淋漓尽致。因此要说皮卡是所有男人的梦想,一点不为过。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罗列几款10万左右就能买到的硬派皮卡,兼具高颜值和强性能,看看哪款皮卡更适合当男人们的玩具。

    大通T60

    指导价:9.18-19.98万

  大通T60是去年12月底刚上市的全新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领先优势比较明显。具体到车型上,大通T60可以选择两驱、四驱模式,小双排、大双排版本,以及手动挡、自动挡版本,在皮卡中算是选择最多的车型了。

  动力上,大通T60搭配一台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采用了VGT可变截面涡轮技术,在低速状态下就能提供澎湃的动力,同时这套动力总成还提供了一台6AT自动变速箱,是今天这三款车型中唯一采用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通T60还采用了四轮碟刹,相比较后轮鼓刹,在安全性、可靠性上更进一步。

  在内饰方面,大通T60提供了一台10英寸中控大屏,配有阿里云开发的Yunos智能互联网操作系统,不仅使车内氛围更具有科技感,在实用性上也能实现多功能操作,非常适合现代人的操作习惯。

  在安全及配置方面,T60全系标配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可选配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