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所有男人的梦想 10万块全能皮卡该选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4 13:40作者:疯狂试车帮编辑:刘嘉琪

   风骏6

    指导价:8.68-12.48万

  风骏6上市于2014年,并在去年进行了一次小改款,从整体上看,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家用轿车。

  动力方面,风骏6有两个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4L汽油汽油、2.0T柴油版本,汽油版本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柴油版本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315牛米,选择柴油版的消费者更多。

  同时在动力总成上,风骏6 汽油版标配5MT手动变速箱,柴油版标配6MT手动变速箱。

  在内饰方面,风骏6延续了轿车化风格,中控台匹配一款与手机差不过大小的液晶屏,配有USB等接口,可实现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风骏6匹配了ABS防抱死、TCS牵引力控制及ESP车身稳定系统,另外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配置都有,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