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大皮卡 大道全能者和铃拓该选谁?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12-01 09:10编辑:王厅

  在10万级“宜商宜家”大皮卡市场中,江铃大道全能者和五十铃全新一代铃拓都是最近备受关注的热门车型。它们以出色的综合实力和广泛的应用场景,进入了越来越多用户“左手事业、右手生活”的购车必选清单和对比清单。接下来,我们就从两款车的动力、空间、配置及外观等方面进行一下综合比较,看看哪款车更能满足用户“工作事业两不误”的终极需求。

  性能提升,大道全能者动力更强劲

  “宜商宜家”需要勇往直前,澎湃的动力无疑会让用户在经营事业与家庭的路上干劲十足。大道全能者搭载2.3T汽/柴发动机,其中,第五代柴油Puma发动机,全球装机量达1000万台以上,可靠性久经市场验证,能提供130kW/450N·m的最大功扭,行业领先;2.3T FEU汽油发动机基于国际知名发动机平台打造,最大功扭180kW/400N·m,同级最强。强劲的动力让大道全能者更能帮助用户在创富路上领先一步,也更能助力用户带家人去畅享“跨山越海”的乐趣。

  再看全新一代铃拓,其全系搭载JE4D25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400N·m,不仅在最大功扭方面逊色于大道全能者,且在可靠性方面还需要市场的进一步验证。

  空间充裕,大道全能者运载更有“量”

  “宜商宜家”需要超大空间,无论载货创富,还是全家出行,充裕的空间都不可或缺。大道全能者拥有标准厢和长厢两个版本,整车长宽高为5450(5685)×1935×1872mm,轴距分别为3270mm和3470mm。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赋予其同级最优的乘坐空间,不仅前后排间距达到865mm,还具有1500mm的肩部空间,驾乘更舒适。此外,大道全能者还拥有17处内部储物空间,轻松满足驾乘者随身物品收纳。

  大道全能者货厢尺寸为1546(1785)×1595×546mm,货箱尺寸、货箱容积都达到了行业同级第一的水平。该车还在货箱与车架之间采用了橡胶止震块设计,在颠簸路段,能有效降低货箱震动达50%,不仅装得更多,还能确保货物在运输途中不易损坏。无论是装载能力,还是细节处理,都彰显了大道全能者更能切实解决用户用车需求的巧妙设计。

  全新一代铃拓同样提供标轴和长轴两个版本,整车长宽高为5265(5590)×1870×1850mm,轴距分别为3125和3380mm,货厢尺寸为1495(1820)×1530×490mm。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货厢尺寸,全新一代铃拓相对于大道全能者都处于劣势,载人空间、载货能力大打折扣。且在确保货物安全方面,全新一代铃拓也缺少大道全能者的贴心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