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锐旅行版申报信息曝光 或8月即将上市

来源:PCauto时间:2017-07-14 13:08作者:zhanghaoyu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关于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申报信息图。新车外观基本延续海外版新款明锐Scout的外观设计,离地间隙比海外版柯达明锐Combi增加了30mm。据悉,新车或将于8月1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尺寸为4687/1814/1479mm(选装行李架后高1509mm),轴距为2686mm。配置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图,可以看到国产明锐旅行版高配车型可以选装全景天窗外和车顶行李架,还会有LED前照灯作为选装。

  动力方面,此次工信部的新车申报信息表示,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发动机型号为CSR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11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