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纳米01申报信息曝光 快充技术有亮点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14 09:04作者:Isabella编辑:王厅

  在工信部375批新的公示中出现了东风纳米01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于纯电小型车,主攻女性用户。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下线,11月实现量产。

  新车此前有过小规模的亮相,不过并没有透露太多的详细信息,最令印象深刻的就是所谓的快充功能,根据官方描述,充电8分钟可补充200公里的续航,这对于一款小型电动车来讲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外观方面,东风纳米01设计非常简约,车头采用环形贯穿LED日行灯,看起来时尚可爱。侧面来看,新车造型更加年轻潮流,带有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时尚感十足。

  新车采用四门布局,拥有短前后悬的车身设计,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等等。尾部的设计看上去更有厚重感,另外车尾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窗,视觉层次感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30*1810*157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