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流媒体后视镜 新款比亚迪汉信息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6 09:0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5日消息,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发布的申报信息中发现,新款比亚迪汉也参与了此次申报。

  据悉,高配车型将增加摄像头数量,车顶的“鲨鱼鳍”内部隐藏了后视摄像头。此前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新款车型能够添加的流媒体后视镜也在新车上得到落实,侧面翼子板饰条中同样增加了摄像头。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新的轮毂样式和四种不同颜色的刹车卡钳可供选择。

  此次比亚迪只申报了纯电版本,作为参考,现款比亚迪汉EV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其中前驱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四驱版的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00kW。

  目前,比亚迪官方暂未公布新款汉的相关信息,由此可见,此次申报的车型很有可能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