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实用性爆表 买回去丈母娘都夸你懂车

来源:My车轱辘时间:2017-07-11 13:47编辑:王立银

  宝沃BX7六座版

  售价:20.98万(低配)、22.48万(高配)

  来自德国的宝沃品牌,复出以来主打SUV车型,BX7作为主力军,推出了5座和7座车型后,6座版本也顺应而生,这也是SUV市场上罕见的一款六座车型,第二排座椅依旧是由两个独立座椅组成,也由于BX7定位中型SUV,第三排座椅的空间相当乐观的,独立座椅形成的中间过道也为第三排乘客的腿部有了更多舒展的空间。

  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不到20万的售价便可购入六座版的宝沃BX7,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宝沃BX7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加上宝沃首推的终身免费质保政策,作为实用派且带有品位的家庭用户而言,这款BX7 6座版不失为一个购车的好选择。

  轱辘哥说:

  购买一辆六座车,绝不能用“花同样的钱不买七座而买六座”的思路去理解,六座版车型带来的价值远高于多了一个座椅的七座车,其舒适性、进出车辆的便利性甚至六年免检等等,都是七座车型不能带来的,所以,轱辘哥觉得入手六座车的消费者都是比较理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