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实用性爆表 买回去丈母娘都夸你懂车

来源:My车轱辘时间:2017-07-11 13:47编辑:王立银

  如何才能买到一辆称心如意的家用车呢?在中国市场,一辆家用车必须具备的几大特征:空间够大、内饰用料要高档、中控屏幕越大越好,当然还要大天窗、独立后悬挂、全平地台等等...你甚至很难明白,明明只是些“表面功夫”,为什么消费者会对这些配置毫无抵抗力呢?

  大概是因为国内消费者太注重“性价比”这三个字吧,不论是否真的具备实用性,有肯定比没有更好,这就是所谓“配置单的需求”。正如7座车型的市场需求,第三排座椅能用到的机会并不多,但消费者始终觉得有七座是每一个家庭用户用车的刚性需求。

  七座固然有其好处,能在五座的基础上多载两个人。但以目前单个家庭的人数而言,一家六口相当常见,六座车进出方便、座椅搭配合理,更重要的是,六座能享受六年免上线年检的政策,轱辘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主流的六座车型。

  本田杰德六座版

  售价:14.99万(低配)、17.99万(高配)

  杰德是国内推出时间较早的一款旅行车,从以往的飞度旅行车的定义,到如今本田把它定位为一款“新概念轿车”,这款杰德已经是介于旅行车和MPV之间的新车型,既能载人又能载物,平台也再不是基于飞度打造,而是采用思域平台打造,轴距也达到了与思域持平的2760mm,对比马自达5、途安等MPV都有一定优势。

  杰德在车型版本上推出五座和六座两种选择,六座版车型在第二排座椅上采用的V型轨道设计,前后滑动的时候,并排座椅之间的距离也会发生变化。这种“4+α”的布局间接增加了座椅的横向空间。当然,此次改款杰德最大的亮点是新加入了1.5T车型,搭载本田最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这款杰德的动力表现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