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不觉得油耗高 因为只开这五款混动车型

来源:汽车生活时间:2017-07-10 13:35作者:汽车生活编辑:王厅

  自从进入夏天,随着温度的攀升,空调成为了关键词,在家需要空调,在公司需要空调,在车里更需要空调,广大车主纷纷表示油耗上涨了不少,毕竟烧着6块多的汽油谁能不心疼呢?所以准备买车的消费者一定要慎重,因为“买车容易养车难”这句话不是闹着玩的。

  要想省油,麻哥觉得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买纯电动车,比如特斯拉,不过面对高额的售价,还是让很多人望而止步,其实想要省油,动力也够用,混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行驶质感也不差,所以今天麻哥给大家推荐5款比较可靠的热销混动车。

    凯美瑞

    发动机:160马力 电动机:143马力

  凯美瑞是国内最早拥有混合动力的中型车,其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了,动力表现相当不错,在马路上也是经常看到,可能最大的短板就是外观和内饰了,外观比较中庸,对于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来说,显然有点脱节,内饰中规中矩,看着老气但又挑不出毛病。不过好消息是全新一代凯美瑞已经快来了,从内到外都是蜕变,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等等。

   雅阁

   发动机:146马力 电动机:184马力

  雅阁混动显然是冲着凯美瑞来的,号称当今效率最高的混动系统,这其中本田拿出了多少技术呢?雅阁混动的发动机比电动机要弱不少,虽然排量比凯美瑞双擎小,但是起步却一点不慢,这得益于本田“黑科技”——i-MMD混动系统。雅阁在外观和内饰上同样年轻不少,所以这让雅阁更像是一辆运动型的混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