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不觉得油耗高 因为只开这五款混动车型

来源:汽车生活时间:2017-07-10 13:35作者:汽车生活编辑:王厅

  蒙迪欧

   发动机:143马力 电动机:125马力

  如果说凯美瑞是一个大叔,那么蒙迪欧一定是个小鲜肉,蒙迪欧的“马丁脸”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无疑给蒙迪欧混动版增加了一大亮点,就算年轻人开出去也不会觉得老气,它的混动系统的原理与丰田的比较类似,虽然它的动力表现没有日系那么突出,不过日常驾驶已经够用了,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4.2升,还是很让人惊喜的,颠覆了消费者脑子里对美系车费油的偏见。

  迈锐宝XL

   发动机:128马力 电动机:155马力

  这是一款曾经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迈锐宝XL混动版不足5升的百公里油耗表现足以让人叹服,节能减排的趋势日益盛行,迈锐宝XL混动版的混动技术源于自家的增程式电动车沃蓝达,其技术丝毫不比本田、丰田差,百公里加速为8.8秒左右,加上年轻运动的造型风格,迈锐宝XL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索纳塔九

   发动机:156马力 电动机:52马力

  索纳塔九的混动系统结构比较简单,没有像雅阁混动版那样取消了传统的变速箱。和本田、丰田的技术比起来逼格没那么高,省油效果也没有它们出色,不过可靠性还是有保证的,索纳塔九在动力方面没有优势可言,不过大家都知道韩系车的高颜值、高配置是杀手锏,其混动版还多一个亮点,那就是价格,混动中型车终端售价能低于20万的除了索纳塔九也仅剩好兄弟K5了。

  混动车最大的优点就是在保证省油的同时还能让你远离喧嚣,在安静的车内听听高品质音乐也是一种享受,目前市面上的混动车型也是越来越多,不再是日系独大,这五款都是比较可靠的车型,有没有一款是适合你的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