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A5和宝马4系 谁更容易圆你的轿跑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10 11:05作者:侯老湿 编辑:王厅

   配置性价比:宝马更厚道

  安全配置上两款车都很厚道,只不过宝马配备了缺气保用轮胎,在侯老湿看来也就是爆胎几率更小,其他的也没啥乱用,从更换轮胎成本角度看还更高了。

  其他行驶配置上宝马4系还是挺厚道的,配备了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而奥迪A5这两项配置需要选装,加起来接近1万块。

  车内舒适性配置两款车旗鼓相当,只不过作为轿跑车,宝马4系还有换挡拨片,奥迪A5没有,并且运动风格座椅和电动座椅记忆也是需要花钱选装的。此外,宝马4系的音响系统是哈曼卡顿的,奥迪A5需要多花1万多来购买名牌音响系统。

  其他外观配置方面貌似也是宝马4系更厚道,标配LED头灯、大灯清洗功能以及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

  通过对比两款车的优缺点已经很明晰了,相比而言宝马4系虽然发动机功率上不占便宜,但在运动化风格营造和车辆配置方面都还是挺有优势的。但是话也不对说得太绝对,未来奥迪A5的优惠力度一定不小,或许到那时才是它真正“散发光彩”的时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