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于2024年亮相 全新奥迪A5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9 08:48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奥迪A5车型的假想图。根据此前消息,下一代奥迪A4将更名为奥迪A5,而后续的奥迪A4和奥迪A6将作为纯电动车型名称。据悉,全新奥迪A5预计将于2024年亮相。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奥迪A5将换装更加个性化的前脸,多边形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格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空气导流口,运动气息十足。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内部配备了点阵式LED光源,辨识度较高。

  侧面采用平直的腰线设计,同时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急剧下滑,呈现出溜背式造型。尾部层次感鲜明,贯穿式尾灯采用熏黑处理,下包围配备了大面积黑色饰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强调运动化定位。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确切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奥迪A5搭载不同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95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