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家用大空间不到20万 不错的选择!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04 13:22编辑:王立银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新车指导价:22.98-33.98万

  优点:外形运动,相对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每次开出去,回头率真是蛮高的。内饰做工厚到,精致,豪华感十足,让人感觉像30万左右的车。空间大到你跌破眼镜,绝对的撩妹神器!

  缺点:起步的时候感觉反应有点慢,稍有顿挫感。后排噪音大,地盘感觉太单薄,过积水路面时感觉到水都快把地板击穿一样的!脚底板明显能感觉到。

  咖咖推荐理由:外观大气、内饰豪华、配置总体较高,符合这个级别消费者的主要需求。1.5T车型的短板在变速箱上,双离合对舒适性有一点影响,因此相对来说咖咖还是倾向于性能更全面的2.0T车型。如果你看腻了迈腾帕萨特千篇一律的面孔,那应该看看君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