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家用大空间不到20万 不错的选择!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04 13:22编辑:王立银

  空间大,不掉面子,在国人的购车理念中,这三条可以说是大多数人或者家庭购车时的“铁律”。而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的无疑是中级车型。中级车的特点很明显,宽敞而舒适的乘坐空间、充沛灵活的动力表现以及宜商宜家的造型设计。并且这几年中高级车的市场纷争也愈发激烈,大幅的优惠力度更加值得选择,今天咖咖就为大家推荐四款20万级别的中级合资车,希望大家喜欢。

  广汽丰田凯美瑞

  新车指导价:18.78-32.98万

  优点: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性价比高,空间、动力、内饰、油耗、舒适均衡,没有明显的偏科现象,符合心目中对中高级车的要求。

  缺点:2.0领先没有后倒车雷达、没有行车电脑、中控没有屏幕、后视镜的防炫目效果不好。丰田4AT爱信变速箱真的一般般,刹车偏软。脚刹不太习惯,如果换成电子刹车那就太好了。

  咖咖推荐理由:凯美瑞是在华销售中级车的老将了,不错的舒适性和实惠的售价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较高,搭载的CVT变速箱配合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省油适合家用,乘客在汽车行车中不会有突兀的动力感受。凯美瑞的后排比较平,这一点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来说不错,坐五个人也不会觉得很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