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紧凑型也有大空间 启辰VX6内饰官图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0 12:3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启辰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VX6的内饰照片。该车基于启辰全新的电动平台打造,有望在年内上市。

  从图中可以看到,全新的启辰VX6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车内的空间却十分宽敞。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横向布局进一步拉伸了车内的视觉效果。

  中控台配备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下方的物理按键使用起来更加便利,全液晶仪表同样没有缺席。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层岛台的设计,车内共有20个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储物能力。

  空间方面,新车踏板至尾门距离达到3109mm,乘员舱长度1934mm,“得房率”达67%,同时新车拥有700mm前排膝部空间、780mm后排膝部空间、1468mm后排肩部空间和100mm后排头顶空间,并且后排座椅可“全平变床”。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后排空间十分宽敞,坐垫看上去也十分厚实柔软,平直的车顶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更加宽敞的乘坐体验。

  回顾外观,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贯穿式灯带则保留了家族式“V”形的设计元素,车头两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的车顶采用了黑化处理,隐藏式门把手没有缺席,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搭配封闭式轮毂,进一步增添了该车的时尚气息。

  来到尾部,贯穿式尾灯与两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搭配车顶的尾翼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目前,新车还暂未公布其动力方面的相关信息,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采用单电机布局,并搭载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