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价格实惠空间大 试驾2023款哈弗H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2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在时下新能源大潮下,大批新能源车型涌入市场,越来越多的花里胡哨配置以及功能也是层出不穷。而作为传统自主品牌代表,长城汽车反其道而行,带来了主打性价比的实用大型SUV——新哈弗H5。起售价仅12.28万元的它,有着庞大的车身尺寸以及内部使用空间,在空间方面说是吊打同价位所有产品也不为过。今天就请各位随我一同零距离体验一下这台新哈弗H5的动态表现。

  外观:肌肉感十足

  外观方面,新哈弗H5采用了十分硬派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相当粗犷,看起来有一种美式全尺寸SUV的既视感。车头部分采用哈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粗壮的镀铬饰条组成立体感极强的格栅,中央镶嵌有HAVAL英文LOGO。

  新车前后轮眉采用微微凸起的设计风格,为其带来强劲的肌肉感。同时,C柱的设计相当粗壮,并且配以银质饰条,看起来又有那么一丝的精致。车尾尾灯采用纵置设计,底部排气口为装饰,总体看起来有一定运动气息。尺寸方面,试驾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mm*1905mm*1835mm,轴距为3140mm。另外,其还拥有25°接近角、22°离去角、200mm离地间隙以及600mm涉水深度。

  外观细节方面,试驾车辆两侧多边形头灯紧挨着格栅两端,并采用了类似坦克500的样式设计,内部为LED光源。车侧配有迎宾踏板,但实测下来后发现这个踏板比较鸡肋,对于身高较高的驾乘者来说,上下车时反而跨过这个踏板会更方便,但跨过时又会容易弄脏裤腿。轮圈样式上,新车采用了双六辐的设计,看起来有一定的豪华感。轮胎方面,试驾车辆采用了朝阳轮胎,前/后轮胎规格为245/60 R18。虽然尺寸不算小,但与新哈弗H5庞大车身相搭配,视觉上有一些违和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