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芯的变化 抢先实拍阿斯顿.马丁DB11 V8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04 09:11编辑:贾冀鸥

  我还记得阿斯顿·马丁在2016年8月份上市了全新的DB11系列车型,以用来接任服役13年的DB9系列车型,至于为何没有DB10系列车型,之前我们腾讯汽车已经在《TopCar》中介绍过阿斯顿·马丁的发展史,DB10系列是专为《幽灵党》所打造的,并且只有10辆,其中7辆已经在拍摄中撞毁,存世的3辆也早已进入各种收藏,并且阿斯顿·马丁也没有要生产这个系列车型的意愿。因此,DB11的出现便是DB9的继任者。虽然DB11的出现已经从之前的6.0L V12缩减为5.2L V12,不过看起来并不是最终诉求,此番这台4.0L V8上身,才是重中之重。

  其实V12和V8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差异确实不大,毕竟是一款车型的两种不同排量,一些小区别还是有的。虽然机器盖都是工匠花费了一个来月手工打造的,但是散热孔却从V12的四个变成了V8车型的两个,或许是真的用不了那么多散热孔吧。此外前翼子板取消了之前V12车型的徽标,如今的V8车型变得更为简约。轮毂的变化是两者最为显著的外观变化,V型双五辐设计兼具优雅和运动感,选装的配色方案和白色车身的融合度非常好。规格方面,和V12车型保持一致。

  DB11系列车型对于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有着更高的追求,其依然是没有复杂的车身套件来提供,而是通过气体流动的导流,AeroBlade风刃空气动力学设计可以使得车辆获得足够的下压力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