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胎家庭必看 8万级7座多功能车海选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29 10:09作者:侯琪 编辑:王厅

  东风风行S500

  官方指导价:5.99万-9.99万

  怎么说东风风行S500也算销量排名前十的MPV车型之一,五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还是挺明显的,CVT版本车型起售价8.69万。

  三宝哥看了一下配置也不算寒酸,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他车型都标配了皮质座椅、后排独立空调和花粉过滤,1.5L和1.6L的发动机来自三菱,不能说有多牛,但起码还算稳定。

  福美来MPV

  官方指导价:7.98万-12.89万

  追根溯源,之前的海马普力马是现在自主品牌MPV的“鼻祖”了,今天要推荐的福美来MPV可以算是普力马的继任者,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也算是同级别里不多见的。

  福美来MPV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形式,2800mm的轴距让福美来MPV的纵向空间还是不错的,只不过嘛,价格微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