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胎家庭必看 8万级7座多功能车海选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29 10:09作者:侯琪 编辑:王厅

  启辰M50V

  官方指导价:6.58万-8.49万

  作为启辰品牌的第一款7座多功能车型,启辰M50V的外观造型绝对不属于“第一眼美女”的类型。

  三宝哥反而觉得这款车座椅设计是个亮点,第一排放平以后可以和第二排相连,这俨然是冲着“不可描述的事儿”来设计的啊,看来这个设计师一定是有生活的人。

  北汽威旺M50F

  官方指导价:5.58万-8.68万

  尽管威旺M50F也是出身与商用车企,但是这款车的做工还是不错的。

  8.68万的1.3T顶配车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虽然不能说逆天,但起码能满足一般人对“小资”的需求了。

  嗯...今天的7座多功能车型就介绍的差不多了,其实三宝哥也想着以后来一台,现在主要不是缺钱,是缺小孩,不多说了,我抓紧时间去“造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