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胎家庭必看 8万级7座多功能车海选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29 10:09作者:侯琪 编辑:王厅

  随着“二孩”政策一开放,突然发现身边又有好几个女同事请假回家生孩子了。三宝哥也不禁琢磨起来,“那事儿”就这么有意思嘛?

  还别说,自从亲身体验过以后,还真觉得有点意思。

  既然家里人口多了,5座的轿车肯定就不够用了,最起码两个儿童安全座椅安上以后,后面就没法坐人了。因此,第三排就越来越重要了。可能有人会说,宝骏730不是挺好的嘛?的确,好是好,可怎么看怎么能与神车宏光联系起来,感觉满满的小面包既视感。今天,三宝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家用的7座多功能车型。

  长安凌轩

  官方指导价:6.79万-8.09万

  真假第三排一直都在业内争论不休,因为有的7座车第三排也就是个摆设,体型稍微大一点都坐不下。

  长安凌轩作为一款标标准准的家用MPV,第三排的空间是其一大亮点。其次就是价格了,尽管目前在售的都是手动挡,但凌轩的顶配也才8.09万,便宜的好像已经“看破红尘”了一样。

  力帆轩朗

  官方指导价:6.98万-10.68万

  之所以开头说7座多功能车型,没有说7座MPV,那也是有原因的。这里所介绍的力帆轩朗就是标定自己是一款多功能车,通俗点说,也就是欧洲的旅行车、美国的皮卡、日本的K-car。

  力帆轩朗与凌轩不同,把乘坐重点放在了第二排,因此,轩朗的第二排布局了三个座椅,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