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在买车亏大了 下半年这7款新车太重磅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6-16 10:31编辑:王立银

  全新POLO

  预计售价:8万-15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年底

  新车看点:基于MQB平台打造,尺寸有所增加

  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上,POLO一直有着非常出色的销量表现,年底到来的全新大众POLO相信一定能掀起一股购车热潮。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将增长至2560mm,其后排腿部空间表现有望得到提升。同时,新车也将配备更多的科技性配置。

  此前外媒报道,海外版全新POLO将搭载1.0T、1.4T等小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POLO还将推出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从2017年下半年盘点的即将上市轿车来看,数量上面远不及SUV,但在这些轿车当中,像全新君威、全新凯美瑞、全新POLO都是全新换代而来,整体设计都要比现款车型有着大幅度升级,另外科技感和配置都有所提升,而大众Arteon和红旗H5则是新上市的重磅车型,对于消费者有着十足的吸引力。

  这些车型后期如果有最新的消息,小智也会继续为大家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