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在买车亏大了 下半年这7款新车太重磅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6-16 10:31编辑:王立银

  全新凯美瑞

  预计售价:18万-33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年底

  新车看点:基于TNGA平台打造、全新外观设计

  全新凯美瑞整体形象也彻底的发生了变化,V字形中网让全新凯美瑞更加激进,恐怕这种转变一时还难以让国内消费者所接受。新车内饰同样个性,中控台弧线造型十分别致,颠覆了以往的内饰形象。

  美版全新凯美瑞提供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未来国产后,新车预计会搭载2.0T+8AT和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

  红旗H5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上市时间:2017年年底

  新车看点:红旗品牌独立后的首款量产车型

  在过去的上海车展上,一汽红旗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车——红旗H5车型,新车是红旗品牌独立后的首款量产车型,基于阿特兹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和内饰上都采用了红旗品牌的全新设计风格,整体风格给我们带来了不少震撼。届时,红旗H5上市后一定能引起不小的反响。

  新车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250牛·米,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