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在买车亏大了 下半年这7款新车太重磅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6-16 10:31编辑:王立银

  上周,小智为大家盘点了下半年的即将上市的SUV,当然在下半年上市的轿车也非常值得大家关注,废话不多说,赶紧来看!

  全新君威

  预计售价:19万-30万元

  上市时间:6月底

  新车看点:全新平台打造,整体实力大幅提升

  全新一代君威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整体的比上一代上升了好几个档次,更为运动时尚。内饰设计与大哥君越相差无几,新的内饰设计下势必会带来不一样的驾乘感受,由于轴距增加,达到2829mm,所以内部空间也有所提升。当然在新车上也带来了不少科技装备,来增加自身的竞争力。

  新君威共有三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T、2.0T以及1.8L混动。其中最值得一提是1.5T和2.0T均配备了9A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表现上都有着优秀的表现。

  吉利博瑞

  预计售价:12万-25万元

  上市时间:7月14日

  新车看点:外观小幅修改,换装7速DCT双离合

  吉利博瑞已经上市2年多,期间不仅收获了不少销量,而且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另外博瑞也刷新了自主中级车销量奇迹。而就在7月14日,博瑞改款车型即将来到我们身边,除了外观有了小幅升级,最大的变化则是其换装了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改款博瑞搭载了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1马力并换装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2.4L发动机在新车上也得到沿用,3.5L发动机则不再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