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在买车亏大了 下半年这7款新车太重磅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6-16 10:31编辑:王立银

  新高尔夫

  预计售价:14万-25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年底

  新车看点:外观小改,动力延续

  高尔夫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小钢炮”是对它最好的赞美,而2017年年底高尔夫的改款车型将会与大家见面,相信那些高尔夫迷们早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新车到来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款高尔夫并没有搭载海外版车型的1.5T发动机,而是依旧提供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种动力,而GTI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

  大众全新Arteon

  预计售价:32万-45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年底

  新车看点:可看作是大众CC的全新换代车型

  要论大众近年来最受关注的车型,四门轿跑Arteon当属其中之一。拥有帅气的外观造型的它和大众2年前发布的概念车sport coupe concept GTE几乎如出一辙。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的它定位于中型车,车身“三围”分别是4862/1871/ 1427mm,轴距是2841mm。

  Arteon在全球共提供6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引入国内的预计是两款2.0T发动机,据悉大众正考虑为它搭载3.0T V6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