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买城市SUV颜值很重要 品质更重要

来源:新车部落 时间:2017-06-13 13:14编辑:刘嘉琪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售价区间(万元):20.99~25.99

  昂科威的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盾型车标显得霸气十足,立体感十足的LOGO与中网完美融合的设计凸显出一丝豪华气息,两侧造型沉稳的大灯设计没有多余的设计感,不过好在氙气大灯的加入让这款车的大灯照明效果得到更好的提升。车尾部分,昂科威同样给人一种比较沉稳的感觉,两侧尾灯之间由一条镀铬件作为连接,造型风格和近年来别克的设计相吻合。

  内饰方面,昂科威的车厢内透露着一股浓厚的“美国风”,大量的木纹装饰板使车内的整体氛围偏向老气,不过好在中控台上使用的软性材质以及做工还不错。配置上昂科威中控配有一块8英寸显示屏,屏幕内除了集成了多媒体系统之外更有倒车影像功能可在屏幕内查看。整体而言,昂科威的配置符合同级主流水平,只是在中控设计上过于偏沉稳,少了一丝年轻人需要的活力。

  空间方面,昂科威2750MM的轴距和同级对手比起来显然毫无吸引力。好在其实际乘坐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后排地板全平的设计为后排的舒适性加了不少分。不过有一点不足的是后排头部空间欠佳以及后排中间位置缺少安全头枕,这对于一款中型SUV而言是非常不应该的。

  动力部分,昂科威同样采用了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种小排量涡轮增压配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在如今车市中已经非常普遍。不过就实际驾驶体验而言,昂科威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存在一定的不足,车辆在起步时会明显感觉到油门的拖拽感,加速反应没有CVT那么顺畅,如果喜欢激烈驾驶的朋友恐怕对这个动力反应有点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