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广汽本田冠道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广汽本田冠道370TURBO 四驱 至尊版 双色

  综合得分:378分

  如今,各车企之间都存在一定的“冤家”关系,其中最明显的一对莫过于丰田和本田之间。自丰田汉兰达在中国市场推出后,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很快就坐稳了中型SUV市场头把交椅,并长期称霸市场。而作为日系三巨头之一的本田,在看到丰田在中型SUV市场上的成功后,也加紧在细分市场布局。2016年,广汽本田首款中型SUV冠道的推出,填补了本田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的空白。同时,还凭借凭借着敞阔空间、高颜值以及具有科技感的人性化配置,让豪华“大五座”SUV的概念深入人心。

  现如今,随着车辆迭代更新的速度不断加快,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为了夯实在细分市场中的地位,广汽本田终于在冠道上市四年后,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针对外观进行升级,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还新增加了威尼斯蓝车漆以及诸多配置升级,产品力进一步提升,让国内消费者对“大五座”SUV有了全新的认识。

  数据显示,2019年车质网接到广汽本田冠道车型的有效投诉信息共136宗,投诉销量比数值为万分之19,优于2019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均值,质量口碑表现稳定。那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0款广汽本田冠道能否延续老款车型稳定的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2020款广汽本田冠道。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38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20款广汽本田冠道的全车各个测试点的缝隙数据以及均匀度表现中规中矩,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处于中等水准。

  在测试过程中,专家评审团发现前车门与前翼子板处的缝隙最为均匀,缝隙值均为3.5mm,而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处测量均值的差值相对较大,达到了4mm,这是由于发动机舱盖两侧加装了塑料装饰件,稳定性和设计方面均有所欠缺,对最终整体的测试成绩有所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