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油耗不超4毛 这些车就是这么牛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6-09 09:38编辑:王立银

  B级油电混动车型

  卖得跟紧凑型车一样价

  起亚K5混动版

  指导价:19.98-24.88万

  你会发现,虽然丰田一直是做非插电式油电混合的领导者,但是近期竞品品牌新款上市的混动车型越来越多!归根到底的原因便是丰田的专利技术壁垒也在2017年解封,所以也是导致近期非插电式混动车型呈现爆炸性增长的原因。而对于起亚K5来说,便是其中之一的产物,但为何要推荐?归根到底的原因是它是一款B级车,但是在同级混动对手都在卖20多万的时候,算上优惠这款K5竟然才卖出紧凑型车的价格,无疑非常吸引。

  对于今天所说的三款车型来说,都属于混动车型,但是三者无论在定位、售价方面均有比较大的出入,另外新雷凌双擎、起亚K5都属于非插电式的油电混合车型,而VELITE 5则是插电式增程式混动车型,值得一提的新雷凌双擎的电池无忧政策仅针对非运营车辆,也就是说运营车辆是无法享受到该项政策的。至于三者选择谁?在教授看来对于限牌城市来说,别克VELITE 5能上新能源牌照确实有它的优势所在,但是对于绝大多数地区以及使用情况来看,选择非插电式的混动车型确实更具优势,毕竟你也不需要去担心充电难的问题。而非插电式混动车型相比传统的汽油车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便是它非常省油!每个月的油耗都是一笔不菲的花销,选择一台质量稳定而且油耗极低的车型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另外在电池组的保养上,新雷凌双擎有厂家的政策支持,明显要优于另外两款车型。综合考虑质量、油耗、保养以及价格四方面,教授认为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新雷凌双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