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腾势D9车主实测百公里油耗低至5.45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1 08:5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毫无疑问,当下最为热销的MPV就是腾势D9,这款车自上市后销量一路走高,目前已将别克GL8斩落马下,成为了国内MPV月销冠军。

  具体销量上,腾势D9 1月销量6439辆、2月7325辆、3月10398辆、4月10526辆、5月11005辆、6月11058辆,大定订单已超10万辆。

  之所以它备受消费者喜爱,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能耗非常低,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最新发布了一条微博,其表示:

  刚刚一位腾势D9车主把他今年3868公里自驾游,真实记录腾势D9的能耗数据发给我;真实满载,全程空调,综合100km油耗低至5.45L。

  一台中大型MPV,百公里耗油量5升多,这已经比很多燃油轿车还有节省,而且还是正常的用车场景,并非为了低油耗而特意跑出来的,更具代表性,不的说,DM-i混动确实省油。

  得一提的是,同样是在今日,赵长江还透露了更多关于该车的信息:

  本月D9订单还在增速,下个月随着100km版本开始接受预定,其订单应该可以突破15000台;D9一体式小桌板、电吸门、实体按键等精品最后出品;彻底解决D9冷暖箱项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