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为纯电轿跑11月上市:百公里只需10度电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6 08:4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华为智选车首款纯电轿跑智界S7将于11月底亮相上市。

  该车拥有封闭式前脸,不同于很多电动车采用的眯眯眼大灯,这款车前脸虽然也是封闭样式,不过大灯尺寸巨大,炯炯有神,甚至和问界M9的大灯有不少相似之处,灯腔内采用了4颗LED灯珠,同时大灯下方还有下垂的LED日行灯,有点保时捷Taycan的感觉,尾部非常简约富有高级感,配有问界M5类似的贯穿式尾灯。

  除了首搭HarmonyOS 4智能座舱和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外,智界S7还具备超高颜值和全维安全实力,更有“大”不一样的驾乘空间,同时搭配21英寸锻造轮毂、Brembo高性能卡钳以及碳纤维尾翼。

  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这款车搭载了60度和80度两种容量的电池,后者还好,但前者放在这样一台中大型轿车身上,是不是有点太小了?其实这是它最有意思的地方:用小电池跑出高续航。

  60度电池对应的续航里程为550公里,百公里也就是10.9度电,什么概念,非常强的能耗!据此推测,智界S7很有可能上了800V。小电池也带来了很多优点,比如成本低了、车重轻了、能耗低了、操控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