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百公里仅需8.8度电 高管亲测小米汽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2 09:3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小米汽车虽然还没问世,但关于它的消息确实一直没断,这不,近日雷军、卢伟冰等人就现身新疆,而从他们手持的横幅看,大概率是在为小米汽车进行夏测。

  而名为“胡峥楠”的用户还发布了相关微博,称:今天被工程师们恶搞,晚上八点扔了台表显剩余续航152公里的电车,要我带三个壮汉回85公里外的目的地,环境温度37度……

  简直小看我的黄金右脚,直接踩条直线给你们,到目的地后剩余里程显示还有90公里,干出8.8度电的能耗。想看笑话的,都笑不出来了吧,哈哈哈哈。

  其发布的三张能耗图,分别显示了最近10公里和最近50公里的能耗,而最近50公里那张图里,确实标注百公里能耗8.8kWh。

  这是什么概念,要知道一台中大型轿车,即便是小鹏P7、特斯拉Model S,单电机版的百公里能耗低于15kWh已经属于优秀水平,如果是10kWh,那就是非常优秀,而小米的8.8kWh,堪称离谱。

  有网友好奇当时的测试工况,胡峥楠本人则做了说明,称:从鄯善到吐鲁番,高速国道乡道混合路况,有上坡有下坡。

  那么胡峥楠是何人?早在2021年9月,就有消息称原吉利研究院院长胡峥楠在其朋友圈官宣加入顺为资本,专注于智能汽车技术生态领域,至于为何不是直接加入了小米造车团队,业内彼时猜测或许是碍于竞业协议的束缚,同时也是避免此后车型产品中出现专利侵权的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