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 真正经济实惠的家用轿车推荐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6-08 10:40编辑:王立银

  但凡有点需求都买车了,汽车已经不是奢侈品,有钱的就买好的,没钱的就买经济实惠的。今天咖咖给大家推荐几款15万左右预算,真正适合经济实惠家庭家用的轿车。

  东风本田思域

  新车指导价:11.59-16.99万元

  咖咖推荐理由:有人选择思域,其实早就在意料之中,因为它真的太火了。第十代思域的外形相比第九代车型可谓天翻地覆,你甚至找不出一点传承。小年轻们追求的颜值和动力兼备,后排空间也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1.5T的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感人,实测中它7秒出头的0-100km/h加速成绩,同级中无出其右,相信为它买单的还是大有人在的。温柔一点的话就油耗很低,配置也是足够诱人,除了产能有点抓急之外,思域无疑是紧凑型轿车的首选了。

  一汽大众 速腾

  新车指导价:13.18-21.88万元

  咖咖推荐理由:上市多年的速腾大家都很熟悉了,跟之前那几款看着就很年轻的车相比,速腾既没有低矮的车身、也没有溜背造型,是一款典型的三厢车。大众车的内饰,大家闭着眼睛也能想出个大概了,确实速腾在内饰设计上,跟外观一样中规中矩,但在用料和做工上,大众一直在同级中处于上等。速腾这款车相比思域来说,并没有那么多亮点,2012年上市的它要比思域足足大了4岁,所以设计、配置赶不上对手也是意料之中的,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他的优惠很大。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新车指导价:11.29-16.29万元

  咖咖推荐理由:昂克赛拉在今年初进行了一次小改款,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基本保持一致。昂克赛拉在外形继承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颜值已经不用多说,无论两厢版还是三厢版都非常讨人喜欢。发动机通过米勒循环以及奥托循环来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底盘方面,昂克赛拉能够兼顾舒适与驾驶乐趣,这点让人非常欣慰。操控是马自达的看家本领,所以昂克赛拉也是年轻人们所喜爱的轿车之一。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新车指导价:10.99-15.99万元

  咖咖推荐理由:英朗在改款后迎来了销量的爆发期,从整体来看,它就像小号的君越,只不过气质略有区别,君越更沉稳和有商务气息,而英朗则是一款属于年轻人的车。新车在很多地方上加以了优化,咖咖对比了13款的英朗之后,配置、空间以及动力都有提升,可以说吸引力大大提升。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新英朗的确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