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 真正经济实惠的家用轿车推荐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6-08 10:40编辑:王立银

  但凡有点需求都买车了,汽车已经不是奢侈品,有钱的就买好的,没钱的就买经济实惠的。今天咖咖给大家推荐几款15万左右预算,真正适合经济实惠家庭家用的轿车。

  东风本田思域

  新车指导价:11.59-16.99万元

  咖咖推荐理由:有人选择思域,其实早就在意料之中,因为它真的太火了。第十代思域的外形相比第九代车型可谓天翻地覆,你甚至找不出一点传承。小年轻们追求的颜值和动力兼备,后排空间也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1.5T的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感人,实测中它7秒出头的0-100km/h加速成绩,同级中无出其右,相信为它买单的还是大有人在的。温柔一点的话就油耗很低,配置也是足够诱人,除了产能有点抓急之外,思域无疑是紧凑型轿车的首选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