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亲民中型SUV对决 斯柯达柯迪亚克对比宝沃B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7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不知从何时起,中型SUV成为了市场中的新宠儿,无论从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亦或可选择7座布局增强其灵活性角度来说,相比紧凑型SUV其优势显而易见。也正因如此,近年来众多合资品牌集中发力这一细分市场,新产品层出不穷之余,注重性价比且各项性能都较为出众的车型逐渐进入消费者视线,本期为大家对比的斯柯达柯迪亚克和宝沃BX7,便是其中实力不俗的两款新作。

  售价:宝沃BX7略占优势

  当然中型SUV想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售价想必是最关键的因素,柯迪亚克和宝沃BX7的门槛分别为18.98和16.98万元,已经下探到不少欧美系紧凑型SUV的售价区间,可谓是二者的抢眼之处,不过相比之下宝沃BX7顶配车型23.48万元的售价略占优势。二者同期销售车型分别为6款与7款,在选择丰富度方面表现不相上下。值得说明的是,作为SUV车型两者全系分别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外观:高颜值or稳重派

  柯迪亚克的外观由著名设计师Jozef Kaban执笔,在其“雏形”Vision概念车问市之初,便已经吸睛无数。引擎盖上的折线向中间收敛,将驻足者目光汇聚于简洁的品牌LOGO处,区别于常见的SUV车型,柯迪亚克将雾灯上移改善照明效果。而宝沃BX7则偏向宽大稳重的传统设计思路,大尺寸盾状进气格栅搭配菱形厂徽,大气之余更突显出一丝干练。

  作为柯迪亚克高颜值的点睛之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头灯组颇具未来气息,宛如睫毛般的光束让人印象深刻,中高配及以上车型还采用LED光源,不过头灯自动启闭和转向辅助照明功能为全系标配,而这些仅在宝沃BX7的高配车型中才能见到,此外氙气光源的能耗也不占优势。柯迪亚克的顶配车型装备自适应巡航功能,传感器集成在进气格栅中间,而宝沃BX7提供全景影像功能,营造科技感方面各具千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