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新款宝沃BX7 一款德味十足的SUV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2-26 12:29作者:了了蓝 编辑:王雨

  春节期间,为了避开人流高峰,我选择离开北京,去了中国的南端城市北海过年,这个城市不大,而且没有过度的商业开发,但却有着适宜的气候。在压抑的城市中憋久了,往往渴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沿海城市自驾游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目前国内的租车平台众多,但车源数量,车型质量以及租赁服务却大相径庭,我选择的是神州租车平台旗下的宝沃BX7,选择神州租车的原因是相比一嗨等其他平台,它的全国服务网点众多,车况良好,价格便宜,最主要的是支持APP取还车服务,不需要排队办手续等复杂的流程。

  受疫情影响,在北海待了不到一周,就匆匆结束了过年旅行,BX7在这段时间给我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在这谈谈我对这款车的一些试驾感受。

  首先说说宝沃BX7的造型设计:

  作为宝沃品牌的首款车型,BX7的设计语言是是——稳健。它没有太多激进式的设计理念,给人的印象就像是勤勤恳恳的耕牛,告诉你它的美就是很平平常常,不需要靠一些妖娆抓人眼球的元素,去展示这款车的魅力。

  前脸造型丰满,能看到飞翼式的设计理念,而车身并没有太多突兀线条的修饰,这样看起来反而更加稳重得体,尾部设计有年轻化的元素,尤其是两侧的尾灯造型,具有辨识度。

  整车则是始终贯彻宝沃家族鹰翼式设计理念,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突出的是这些元素。尤其是内饰设计,我认为BX7的内饰设计势必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设计感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但不浮夸,中央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真的很大,操作起来也很便利,B-Link系统的反映速度也足够。

  作为宝沃首款回归之作,BX7在产品方面表现出来的更多的是一种大众化的中庸,这个中庸并非贬义,只是代表着它在任何一方面没有特别的突出,但也并未低于平均水平,从上市开始就达到了月销5000台的销量的基础,恰好证明了用户需要这种能力均衡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