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不贵还能干粗活 哪些SUV车型可以入围?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5 08:58作者:詹云志编辑:赵旋丞

  入围车型:力帆迈威

  价格区间:5.78-7.98万元

  推荐指数:★★★★☆

  几句话点评:力帆迈威这款七座SUV去年上市的时候只推出了1.5L车型,虽然动力一般,但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市场表现很不错,曾一度月销量突破一万台。为了弥补动力不足这个软肋,今年3月厂家又推出了三款1.8L车型。相比1.5L车型,1.8L车型有以下几项升级:一是全系采用方向盘电动助力,驾驶更轻松;二是全系搭载ESP系统,安全性提升;三是中控屏升级为9英寸,更大更清晰;四是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空间更灵活,载人拉货都“得行”。

  其中,售价为6.98万元的1.8L手动精英型,我认为值得优先推荐。它提供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隔热玻璃等舒适配置,有不错的用户体验。

  车型快读:

  入围车型:东风风行SX6

  价格区间:6.99-10.29万元

  推荐指数:★★★★

  几句话点评:前不久,东风风行景逸X6曝光,它被视为风行SX6的升级车型。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把风行SX6作为“兼顾载人拉货”的车型,推荐给大家。东风风行的车型一贯以空间大著称,风行SX6自然不会例外。风行SX6的七座布局比较特别,最初提供2+2+3座椅布局,后续提供2+3+2座椅布局,乘坐空间相当宽敞。放倒座椅后,拉货也同样很给力。动力方面,风行SX6提供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分别匹配5MT和CVT变速器。对动力有比较高要求的用户,可以考虑2.0L+5MT的车型。目前,风行SX6 2.0L手动豪华型的指导价为8.59万元,考虑到经销商层面的优惠,裸车价在8万元上下,性价比不错。

  车型快读:

  座椅布局方面,风行SX6前期七座版车型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的两个座椅有非常好的乘坐体验。而后续七座版则改为2+3+2座椅布局,这样的改进是为了提高前两排5个座位的使用效率,第三排的两个座椅仅供应急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