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不贵还能干粗活 哪些SUV车型可以入围?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5 08:58作者:詹云志编辑:赵旋丞

  入围车型:长安CX70

  价格区间:5.99-7.69万元

  推荐指数:★★★★☆

  几句话点评:长安CX70近期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官降”。一个多月前,长安宣布长安CX70全系官降,最高降幅达1万元。调价后,长安CX70售价区间为5.99-7.69万元,竞争力提升了不少。此外,长安CX70还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即长安CX70T。动力的确更强,但8.99-10.99万元的售价使得它并不能成为像我二舅、三舅这样的用户群体的首选。所以我还是更推荐1.6L手动挡车型,比如指导价7.19万元的2016款1.6L手动豪华型。“1.6L+5挡手动”的动力对于开惯了面包车的老司机来说,丝毫不成问题。接近4.7米的车长、7座布局,无论载人还是拉货,空间都相当宽裕,使用灵活。另外,该车款还有天窗、皮革座椅、LED日行灯、ESP等配置,“面子”和安全都比较有保障。

  车型快读:

  入围车型:开瑞K60

  价格区间:5.88-7.78万元

  推荐指数:★★★★

  几句话点评:去年年底上市的开瑞K60,是开瑞汽车旗下首款七座SUV,售价区间5.88-7.78万元。动力上,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选择。在同价位的SUV车型当中,开瑞K60的外观设计感、内饰工艺水准、车内空间表现都比较突出。至于1.5L的动力表现,虽然不会给你很给力的体验,但是日常通勤使用是完全够用的。相比于幻速S3L、长安CX70、力帆迈威等竞品车型,开瑞K60的销售服务网络的广度和深度还有待进一步发展。解决了这个问题,开瑞K60的竞争力还能有所提升。

  我比较推荐的车款是指导价6.98万元的2017款1.5L手动旗舰型。其舒适、科技配置比较齐全,有不错的性价比。但ESP系统的缺失,比较遗憾。

  车型快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