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绝对最“特别”!这些SUV让你怀疑人生!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31 13:51作者:SUV大师编辑:刘嘉琪

  SUV,在大众的印象当中,都是属于比较“正经”、“粗狂”一点的形象,而轿车则在造型上会更加多变的一些。但是大师要告诉你的是,你这个观念大错特错,谁说SUV就不能有个性,不能有特色,不能又高贵,不能有典雅的形象了?比如说下面这些车型,要个性有个性,要特色有特色,开上街回头保证超过百分之90。先别不信,看完再说。

    小型SUV代表英菲尼迪ESQ

    指导价:18.98-24.98万

    车身尺寸:4170×1770×1570mm

    轴距:2530mm

    发动机:1.6L、1.6T

    变速箱:CVT

  个性已经不足以表达ESQ,最正确的说是奇葩。

  但是不管如何,ESQ在小型SUV中就是最个性的存在,因为这样的造型,回头率想低都难。不要以为ESQ是靠“颜值”取胜,它的内在也很有看头,集成了驾驶模式选择和恒温空调控制两大功能的i-CON系统,两边的实体按键能根据模式的不同,切换不同的功能的操作,可玩性极高。ESQ的只有三款车型选择,1.6L占了两款,1.6T为顶配,在这款车型上讲选择性的话,顶配1.6T性价比更高。因为,1.6L最低配配置低,对于这个价位来说真不如不要个性了。而中配车型和顶配才相差4万,但是从多出的配置和动力输出来说,当然选顶配。

    紧凑型SUV代表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5.78 万

    车身尺寸:4519×1831×1694mm

    轴距:2670mm

    发动机:1.8T、2.0L

    变速箱:6挡MT、6挡AT

  紧凑型SUV有个性的车型其实不少,但是为什么大师要推荐博越呢?原因很简单,作为自主品牌,它身上所采用的一些设计元素,就是以中国的一些景象或者特色进行设计,整车外观和内饰都有较为浓厚的中国风,稳重且又不失时尚,这种感觉就像是旗袍。而在配置,用料,做工博越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座椅,舒适度真的非常不错。另外,还有一点特别的是,博越虽然带“T”,但驾驶起来真的不像是带“T”的,不是说动力不行,而是涡轮介入时实在太没有存在感了。

    中型SUV代表揽胜极光敞篷版

    指导价:69.80万

    车身尺寸:4370×1900×1609mm

    轴距:2660mm

    发动机:2.0T

    变速箱:9挡AT

  极光并不算特别,但要是变成了敞篷版,那就不一样了。试问,现今哪款在售的SUV有敞篷版的?注意是在售的。且不说本身极光的颜值就高,再加上360°无阻隔“天窗”,B格满满。但就是实用性不高,不说别的,上下车就很不方便,除非你只给坐一个人。70万的价格,配置上当然得过得去,不过呢,相比国产版的极光,性价比就不是那么高了,但是在B格上会多出很大一截。不用问,大师肯定选敞篷版,因为现在妹,挺会看车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