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吉利强强联手 奔驰GLA新增插混车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2 09:29作者:王略编辑:安涛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LA的路试谍照,该车计划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并计划将于2025年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

  根据曝光的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GLA在底部换装了全新混合动力电池组,但尺寸并不大,而且尾部还保留了排气管。

  根据这些信息,有网友推测该车应该是下一代GLA混动版的测试车,但到底是插混版还是油电混动版目前还无法判断。

  空间方面,新车的保护罩位于底盘,意味着新车很有可能把电池组布置在底盘位置,这无疑会解放后备厢底部的空间,提高新车的空间实用性。

  此外,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在车身尺寸上将小幅增加,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将迎来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此前曾有消息称奔驰将在下一代GLA上取消插混版,仅保留油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可选。

  如此一来,新车的动力总成就很有看点了,外媒推测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吉利和奔驰联合研发的动力总成,全新的发动机是HEV车型专用的,有着比较高的热效率,而且可能会放弃传统的AT或者双离合变速箱,转而采用和吉利类似的DH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