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S旗舰型 长城WEY VV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3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刚才留了一个悬念,由于VV7后窗面积很小,于是出于安全考虑加入了“流媒体后视镜”。说白了就是在后窗上加了一颗摄像头,把画面映在内后视镜上,只是摄像头的成像会受到多方面因素的限制,至于其实用性还有待时间检验。

  3.动力:2.0T+7DCT 你没得选

  对于VV7的动力,我是又惊又喜,惊奇的是全系只有这么一套动力总成,不管你是否喜欢,压根就没得选。而喜的则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非常主流,最大功率172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的参数也调教的足够激进。

  4.空间: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储物空间捉襟见肘

  乘坐空间方面,毕竟定位中型SUV这个级别,所以前排的表现非常优秀,同样的,由于轴距达到了2950mm,所以后排乘坐的腿部空间也完全可以得到保证。头部空间并没有因为车顶造型而受到影响,再加上全景天窗带来更加通透的视野,使得后排的乘客完全不会感到压抑。

  WEY VV7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略显不足,为了不破坏内饰原有的简洁感,中控台常规的储物格被无情侵占,虽然门板的储物槽很大,但设计的杯架实际体验后发现效果并不好,着实有些尴尬。后排配有常规的杯架和储物盒,门板也有储物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总的来看整车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后尾厢的开口稍小,另外地台也比较高,搬取大件物品可能会比较吃力。受限于尾部的溜背造型设计,使得VV7后备箱的空间并没有什么亮点,座椅支持4/6放倒,放倒后的进深为1800mm,考虑到其中型SUV的定位,这样的表现这能说是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