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S旗舰型 长城WEY VV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3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由于起步晚、技术差等诸多因素,自主品牌多年来给人的印象都是依靠价格战牢牢占据着低端市场。随着技术的革新以及品控等方面全方位的进步,自主品牌在产品力方面与合资品牌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而如何提升品牌价值与品牌形象则又成为摆在自主品牌面前的一道新难题。长城汽车给出的答案是另起炉灶,宣布成立高端品牌WEY,并推出了其首款力作——WEY VV7。

  WEY VV7定位于豪华中型SUV,抛开品牌论其产品定位,它与哈弗H7基本相同,但“豪华品牌”的头衔最终却没能体现在售价上。WEY VV7共推出6个版本车型,统一装配2.0升涡轮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售价16.78-18.88万元。

  一、车型简介

  1.外观:简洁动感“豪华范儿”十足

  VV7的外观设计非常简单,没有过于繁复的线条勾勒,从而营造出非常不同的感觉,有种不一样的“豪华范儿”!VV7分为“C”和“S”两个版本,S版本会装配运动套件以区分两者不同的定位,不过在我看来,这仅仅是“运动”和“更运动”的差别……

  来到侧面,VV7有着非常长的车头,从B柱开始整个车窗线条和腰线分别上扬,配合银色的装饰条,显得非常动感。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与汉兰达相比还有所不及,但是在轴距这一项却超出了不少,2950mm的轴距已接近三米,可整车的长度也仅仅只有4749mm,所以从侧面看上去,VV7非常“紧实”却不那么显“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