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元品质较量 斯柯达明锐对比大众速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17 13:13编辑:王家浩

  众所周知,斯柯达和大众是兄弟关系,它们有着相同的德系品质,还共享了诸多核心技术,旗下很多车型有着不小的相似度。但今天对比的两台车,在许多方面却有着很大的不同,它们就是斯柯达明锐 和大众速腾。那么很多人会疑惑,这两兄弟究竟有着什么样的不同,谁得表现更出色一些?请跟着我们今天的对比文章来一探究竟。

  价格对比:明锐优惠更大,最高达3.2万

  为了能够更直观的进行对比,我们今天选择的车型分别是斯柯达明锐2017款 1.6L 自动智行版(后文简称明锐)和大众速腾2017款 1.6L 自动舒适型(后文简称速腾)。

  明锐和速腾价格情况

  车型斯柯达明锐2017款 1.6L 自动智行版大众速腾2017款 1.6L 自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5.19万15.08万

  优惠情况最高优惠3.2万,首付低至20%,2年0利率2万左右优惠

  落地价11.99万13.08万

  此次选出的两款车型,分别是明锐和速腾各自的主销车型,且官方指导价非常相近,明锐是15.19万元、速腾是15.08万元。但是从终端优惠上来看,明锐综合最高3.2万元的优惠并享受两年零利率,相比速腾优惠后的价格要便宜1万左右。在终端价格方面,明锐更实惠一些,最低20%的首付对消费者来说也会更受欢迎一些。

  外观内饰对比:明锐时尚犀利,速腾圆润中庸

  就造型设计而言,明锐和速腾都采用了各自家族式的设计,均属于德系车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但仔细来看,明锐和速腾在细节上又有很明显的区别,明锐的设计更时尚犀利一些,而速腾则偏向于圆润中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