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i30 N谍照再曝光 或配四驱系统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5-17 09:41编辑:王厅

  日前,有外媒再次曝出一组现代i30N的车型谍照。作为现代i30的高性能版车型,有外媒猜测现代或将为其搭配一套四驱系统。

  

  此次曝光的新车卸下了之前的重度伪装, 距离也更近,使得我们可以发现其大灯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并采用远近光分体式造型。LED日间行车线放置在雾灯位置,下方便是前保险杠的进气格栅。

  从卸下伪装的门把手来看,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身整体非常低矮,与大尺寸的轮圈组合显得车型非常的运动。

  来到尾部,其尾灯样式采用了横置灯带设计,很是简单明了。尺寸更为硕大的尾翼也符合其高性能版车型的定位。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有两个动力版本。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或许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