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置调整 中期改款现代IONIQ 5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5 09:24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中期改款现代IONIQ 5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将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动力部分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贯穿式风格的车头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和科技感。侧面造型紧凑,并且配备了低风阻多辐轮圈。尾部变化较为明显,尾灯组造型预计将有所调整,同时高位刹车灯也换装为细长条形状。此外,后挡风玻璃中间似乎还预留了摄像头位置,后续或将增配流媒体后视镜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标准续航版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系统最大功率125kW,匹配容量为58kWh和72.6kWh的电池组,EPA标准下续航里程分别为354km和488km;双电机四驱版系统最大功率239kW,匹配容量为72.6kWh的电池组,EPA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12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