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于燃油版打造 现代CASPER E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5 12:52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CASPER EV的路试谍照。新车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预计在外观上有所调整。此外,早在2022年中旬,现代汽车欧洲首席市场官曾表示,未来将推出一款价格亲民的纯电车型,预计售价2万欧元(约为人民币14万元左右)。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上有所差异。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整体造型十分复古。同时,新车的充电口位于车头前方,与Kona Electric的充电位置相同。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后门把手被集成在C柱之间,再配上“T”字型轮圈,为其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后杠位置的圆形大灯与车头形成了呼应。虽然新车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但从轮廓来看,其造型预计与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博格华纳的(iDM)电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1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