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现代IONIQ 5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4 12:55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现代IONIQ 5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定位于中型SUV,并采用纯电驱动,预计将在外观以及配置上有所调整。据悉,新车预计在明年年中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虽然身披厚重的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出前脸发生了明显的改动。具体来看,新车车头的线条设计变得更加柔和,下方配有银色装饰条,前包围整体造型也发生了变化。同时,车头两侧位置的圆形开孔预计为全新的传感器。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低矮,配上黑白双色的扇形轮圈,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配备了扰流板,尾灯部分进行了遮挡,目前暂时无法判断其整体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暂未透露相关信息。参考现款车型,IONIQ 5提供了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标准续航版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系统最大功率125kW,匹配容量为58kWh和72.6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354km和488km;双电机四驱版系统最大功率239kW,匹配容量为72.6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12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