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成立全新品牌 电动版萨博9-3将6月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09 12:35作者:Lau编辑:王厅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简称NEVS)旗下纯电动车型,NEVS 9-3将在6月28日的CES Asia(亚洲CES电子展)亮相。

  基于Saab 9-3打造的纯电动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01km,最高时速为140km/h;

  相比Saab 9-3车型,该车在前进气格栅进行调整,预计使用NEVS的全新LOGO;

  根据之前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802/1470mm,轴距2675mm,整车质量1800kg;

  在未来,该车还将有望推出增程式混动车型,从而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

  关于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

  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9月收购了原瑞典萨博汽车的核心资产,包括:萨博汽车有限公司、萨博汽车研发中心、萨博动力总成有限公司、萨博模具有限公司,萨博地产有限公司,以及萨博新9-3平台和凤凰平台的全部知识产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