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驭界版 雪佛兰探界者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05 07:10作者:赵强编辑:刘迎

  在中型SUV市场群雄割据战火纷飞的乱世中,雪佛兰探界者问世了,这是雪佛兰品牌为了解决旗下SUV车型产品单一和现有车型销量不佳的问题而在引入国内的全新车型。作为北美地区最受欢迎的SUV,此番引入是雪佛兰品牌战略的关键一步。同平台的昂科威在国内的热销给探界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作为同门师弟的探界者很快会成长为一方诸侯。下面我们便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个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

  雪佛兰探界者于4月7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49万-24.99万,共推出4个1.5T排量和2个2.0T排量6款车型,还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供选择。丰富的配置搭配亲民的价格,雪佛兰这次是有备而来。

  一、车型简介

  1、外观:延续美式SUV灵魂

  探界者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经典的立体双格栅搭配上扬的大灯,上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出更宽的视觉效果。下格栅被镀铬装饰条包围,加深了美式SUV的力量感,外加张力十足的肌肉线条勾勒出的引擎盖,彰显出雪佛兰SUV的美式力量基因。值得一提的是探界者采用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在高速行驶时能够自动关闭从而减小风阻。除此之外探界者经过长时间的风洞测试,最后取得了0.35cd的好成绩,在节省油耗方面应该会有不错的体现。

  探界者的车身设计极富张力,较短的前悬挂搭配外露式C柱的设计,展现出如轿车般的动感线条。车顶的行李架为探界者注入了更多威猛的美式元素。仔细研究配置表发现,行李架还细分为玄翼式行李架和银翼式铝合金行李架,一向不拘小节的美系车竟然也有这样的“小算盘”,令人有些意外。

  车身侧面以及车尾跃动的线条无一不在向人们昭示着它的爆发力,面积较大的黑色护板营造出了美式SUV粗犷的风格,好像在告诉人们非铺装路面也是我的地盘。还有很多细节也让人印象深刻,比如包覆式的D柱、钢琴漆扰流板,带棱角的双色后视镜等。

  为了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审美,雪佛兰探界者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依小编来看其中的火山红最为引人注目,而余下5种颜色搭配考究的外观造型,同样能彰显车子独特的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