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硬朗 全新雪佛兰探界者RS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8 09:16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雪佛兰探界者RS申报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整体造型更为硬朗。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与开拓者相似的设计样式,整车平直的线条配合RS版独特的格栅,令自身很有硬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mm*1902mm*1714mm,轴距为2730mm,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车辆尾部造型较为方正,梯形牌照框配合下方大面积黑色包围,让它看上去更加敦实。尾灯造型复杂,红色灯带以及透明灯罩划分出功能区域,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在细节上,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前雷达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上,全新雪佛兰探界者RS搭载了通用LXH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相比现款有小幅的降低。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