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四驱还带AT胎雪佛兰探界者Activ即将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31 08:4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30日消息,近日,全新雪弗兰探界者Activ越野版曝光。新车提供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可供选择。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普通版相比,对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头造型也更加硬朗,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来到侧面,新车提供两款新造型铝合金轮辋,轮辋尺寸分别为17英寸(235/65 R17)和19英寸(235/55 R19),其中17英寸轮辋匹配的为越野轮胎。

  来到尾部,新车与S版基本一致,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并将前/后车标和全车字母标识在内的细节进行黑化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Activ版或是全新一代探界者系列中唯一提供四驱系统的版本。

  动力方面,新一代探界者Activ版搭载型号为LXH的2.0T发动机,功率为169千瓦,额定功率为174千瓦,额定功率与现款探界者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一致。

  此外,新一代探界者普通版车型还可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3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